四國遊記 之 零

終於打算寫了, 我的四國(+岡山)遊記… 整個旅程之中心情變化十分之大呢. 不過這只是個人問題… 可以去旅行, 始終是件開心事.

這次七天之旅, 遊了四國的其中兩個”國”, 香川縣及德島縣, 以及利用 JR 進出四國必經的岡山縣.

上次到靜岡覺得 JR 班次少很麻煩, 但是相比在四國這裡的話, 靜岡那邊的班次已經相當之頻密了! 再加上冬天淡季, 很多交通的班次都很少, 結果有十分之多的殘念..

回來後計算一下發現, 單是 JR 的車費超過四萬円..還好買了七天 JR Pass, 賺到了.. 😀

溝通方面, 比想像中容易呢! 發現我是外國人之後, 大家都好熱情的想去幫我呢…有巴士司機走過來多次確認我的下車地點, 有 JR 的職員提示我轉車的月台, 還有食店的小妹妹多番確認我點的拉麵有生雞蛋…

在香川的三天都經過這個高松港, 感覺相當寧靜, 怡人.

上次六天遊寫了十一篇遊記.. 今次七天又會寫多少篇呢? XD

在〈四國遊記 之 零〉中有 1 則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