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歐四國 (二十一) – 食食食食食食到返屋企

20150721-0811 東歐四國繼續蜜月之旅 (Czechia: Praha, Plzeň, České Budějovice, Český Krumlov; Austria: Salzburg, St. Wolfgang im Salzkammergut, Hallstatt, Wien; Slovakia: Bratislava, Malé Karpaty; Hungary: Budapest, Szentendre)

Day 21~22: Budapest ✈ Dubai ✈ Hong Kong


旅程要完結了,執行李時總結一下戰利品…要破產啦!

戰利品
戰利品

去機場前還有一點時間,所以去了來到布達佩斯之後第一站去,但剛好在休息的 Nagyvásárcsarnok (中央街市)。

對於喜歡下廚的人來說,中央街市是個一定要到的地方,但同時亦是個會令人破產的地方…這裡可以買到不少乾貨,例如是蕃紅花、各種菌乾、還有當然不可少的匈牙利的特產紅椒粉。

再次回到中央街市
再次回到中央街市

中央街市的地庫是一間超市,可以順便買點乾香草,也十分便宜。(但似乎捷克的超市才是最便宜的)

結果又買了一堆戰利品,全部都是吃的。

街市戰利品
街市戰利品

在布達佩斯一直想寄明信片,但是這裡一定要去郵局買郵票。最後唯有到機場郵局寄明信片。在郵局示意想寄明信片,職員大姐直接拿走我們未寄的明信片,用口水貼好郵票,直接就蓋上郵戳寄出。所以收到明信片的朋友們,恭喜你們獲得得口水明信片一張。

布達佩斯機場
布達佩斯機場

回程再次經杜拜,這次不同自己搵餐券,而是在布達佩斯機場已經派發了。不過,餐券的食物仍然是非常一般。

餐券
餐券

由杜拜回港的驚喜是 A380 客機。坐位真的非常寬敞,然後…就沒有然後吧,因為其實並沒有甚麼特別呢。

A380
A380

歐游完結,下一回寫哪裡好?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