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不如食湯飯?釜山송정3대국밥豬肉湯飯

在釜山的第二天,竟然睡到十點才出發,就決定吃個豐富早餐吧。

송정3대국밥 (松亭3代豬肉湯飯) 就在西面車站附近,二十四小時營業,任何時間都可以去。從西面車站的一號出口離開,沿馬路走到巷口轉右,再到三岔口轉左就到。

店內牆上有簡單的餐牌,其中推介三種湯飯:豬肉湯飯、內臟湯飯、以及血腸湯飯。(有中文又有圖片,不怕看不懂)

兩個人叫了兩款湯飯,豬肉湯飯及血腸湯飯。

首先出場的是…配菜。

二人份量的配菜,湯飯不夠吃還有個麵

然後就是湯飯。

豬肉湯飯
血腸湯飯

最重要是加入配菜後充份攪拌,味道更佳。

一定要充份攪拌!

配菜中的蝦醬及麵豉可以帶出豬肉的味道,令味道更上一層樓。血腸內有糯米,比想像中軟身,亦相當好吃,是個人推介。

以早餐來說,份量其實有點多,不過湯飯實在太易入口,不知不覺就吃完了。頂著肚子,儲夠能量,然後….去吃下一餐!去旅行好幸苦啊!


송정3대국밥 松亭3代豬肉湯飯

網址:http://www.songjung5722.kti114.net/

地址:부산광역시 부산진구 서면로68번길 29 (부전동)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