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昏海邊朝聖 – 濟州 Starbucks 龍潭 DT (용담dt) 店

聽說濟州有間在海邊的 Starbucks,景色很美。濟州遊的第一站,就到這間 Starbucks 悠閒的度過一個下午。

海邊景色

先旨聲明,黃昏的景色雖美,但是代價可以很大,所以呢…一定要看到尾再定行程!

由舊濟州市出發到這間 Starbucks,可以坐 17 號巴士到機場哨所站 (공항초소) 下車,前方就是 Starbucks 龍潭 DT (용담dt) 店了。

機場哨所站 (공항초소)

下車的地點其實就是機場後面,用電話 app 找交通的話一定要小心,因為有很多都會叫你到機場然後走路過去!

可以順便看飛機

這間 Starbucks 就在 Hotel White House 的地下。

Hotel White House

內裡的裝修很簡單,重點都在外邊的風景。

窗外的風景

可惜當天雲比較多,有點失色,但是還是寧靜怡人的。試了兩杯濟州特色的特飲,味道…就是有柑橘味的檸檬綠茶和鮮奶綠茶吧。

左:冰搖濟州漢拿峰柑橘綠茶檸檬水、右:濟州漢拿峰柑橘綠茶拿鐵

順便選購了兩個很美的杯,一是濟州油菜花田圖案的、一是 17 週年好型格的黑色暖杯。

坐到黃昏時間才離開,去到巴士站才發現巴士站沒有時間表,不過就有一個 QR code可以上網查班次。用電話查一下才發現…短時間內都沒有巴士會經過!

怎麼辨呢?怎麼辨呢?怎麼辨呢?那就步行回去吧…反正黃昏的景色好美,可以一邊走一邊享受這個黃昏。

路過一個公園

沿著海邊一路走一路走,黃昏的景色慢慢變成晚上的景色。

夜色

就是這樣,跟著電話中的地圖一路走回市區晚餐,結果走了接近兩小時…

走了接近兩小時…

走了接近兩小時…

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恨不得真的可以穿過機場…


Starbucks 龍潭 DT (용담dt) 店

發表迴響